close

 
#以下正文
 
 
浴室的鏡子透著霧氣,照不清鏡前少年的表情,稍微用毛巾擦了擦身體,鎖骨上的水滴沾濕了衣領,正想著待會該怎麼面對燦烈的伯賢不自覺的打開了房門。
 
 
「啊!你幹嘛!」被燦烈突如其來的拉扯重心不穩的伯賢靠在牆上,差點就摔了個大跤。
 
 
「伯賢你到底怎麼了?是在生我的氣嗎?」從燦烈緊皺的眉頭看得出內心的焦躁和擔憂,沒有發覺抓著伯賢左腕的手越收越緊,這讓伯賢疼痛的皺起眉。
 
 
「呀!你幹嘛啦!放開我!」遭受到驚嚇和疼痛,伯賢恨不得立刻把燦烈的手甩開,更何況他還在賭氣呢。
 
 
甩開了燦烈的手,伯賢的左腕明顯透出紅色的痕跡,即使甩開了仍然隱隱作痛,可見燦烈出了多大的力。
 
 
「...今天早上開始你就怪怪的了...一整天都不怎麼跟我說話!」燦烈激動了起來,提高了說話的音量。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說話?難道是義務嗎?」伯賢一臉不悅的把臉撇向一旁,就怕繼續看著燦烈的臉會不自覺的一拳就飛過去了。
 
 
「你這是在鬧彆扭嗎...?」燦烈依舊皺著眉頭,他完全不知道眼前的少年到底在生什麼氣。
 
 
「怎麼?不行嗎?至少沒像你一樣那麼不負責任!」伯賢的臉上透著怒氣,燦烈則是一臉無辜的歪了歪頭,不敢相信自己就這麼被指責不負責任。
 
 
「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叫不負責任?」不滿自己莫名的被指控,又向前跨了一步。
 
 
「難道你沒自覺嗎?.....等你自己發覺之前都別來跟我說話!」語畢,伯賢就逕自的爬上自己的床,用棉被蓋住那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害羞而微微泛紅的雙頰。
 
 
太近了,剛剛兩人的距離實在太近了,近的足以感覺到對方的一吸一吐。無論在怎麼氣憤還是因此慌了陣腳。
 
 
.....看來我是真的很在意。那個人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我的心裡。
 
 
也許不只是伯賢,那個瞬間令自己不知所措,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久久無法體會自己內心的感受。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