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晗生日大快樂!!!
 
#久久不見的蘋果鹿依然迷到千萬人啊✨
 
 
不斷的瀏覽網路上的文章,手指輕滑過屏幕,一行行的字句在眼前流動著,他不清楚自己平時是怎麼想的,至少,現在的他還懷念過去那段時光裡。
 
 
「世勳吶,過的好嗎?」
 
 
早晨的空氣冷而乾燥,惹得鹿晗忍不住打了幾個噴嚏,不知道是不是久沒在總是下著雪的地方活動,身體總在天氣冷起來的時候就不停的打噴嚏。
 
 
「辛苦了!」對著片場各個工作人員一一鞠躬道別後身體再也掩不住疲累狠狠的躺在汽車後座。
 
 
不知怎麼的最近特別想你,搞得我整天心神不寧,前天是,昨天是,今天也是,包括現在也是,我想明天也會如此,明明累的不行躺在車上可卻還有力氣回憶過去。練舞練的累了,回宿舍的途中可以躺在你肩上,曾經抱怨你太瘦,肩上的骨頭躺的頭痛,但是現在卻覺得你的肩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枕頭,我在想你,像是快窒息般的想你。
 
 
「你要走就走吧!反正我也攔不住你!」知道嗎?每次下雨天就會想起你生氣的模樣,曾經想著做自己想做的事,別後悔,可世勳吶,現在我說後悔還來得及嗎?離開你們的那天心情就像當時的雨天一樣,下的淅瀝,你說的那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讓你露出了那樣的表情真是過分,你肯定很心痛吧?明明說好永遠在一起的,可我卻沒了志氣先離開了,好想在一起喝喝奶茶,我在想你,想的痴狂。
 
 
「哥怎麼這樣!太慢了太慢了!」那時候來不及第一個發生日簡訊給你,就這麼笑著說了,我知道你心裡是其實很開心的,那時候即使沒有見面也很幸福,因為你很開心,但今年沒能為你送上祝福,你會不會也想去年一樣發著牢騷呢,或許不會了吧,看了幾段你的視頻總覺得你變得更成熟了,也更有魅力了,我在想你,想著你對我的每份孩子氣。
 
 
我很自私吧,在你生日後的這幾天我都在想著,或許你會給我驚喜,想到這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但是突然間就會害怕起來,萬一你沒給我祝福呢?太孤獨,沒有你的生活太孤獨,我們是差八天還是四年?我們的距離是950公里還是永遠?明明你在那頭,我卻不能見你,聽說你來北京了,說是粉絲見面會,那我能不能也去看看,看看你帥氣的臉龐,握握你溫暖的大手,我一直都是你的大粉絲啊,我想你了,想你在我耳邊熟悉的鼻息。
 
 
今天收到了很多祝福,雖然開心但總覺得少了什麼,啊,對了,今年沒了你的撒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是我太貪心,事到如今還妄想你的愛,據說今天你們有秘密行程,原本我也應該參與其中的,可惜一切都趕不上變化,我想你了,想著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練習,有沒有好好保暖,有沒有好好睡覺,有沒有誰替了我的位置陪你去買奶茶,這些我都一直在想著,可不可以也讓我任性一次?求你回到我身邊。
 
 
原本應該躺在那發懶的休息日莫名的讓人感到靜不下來,說也奇怪,今天這種天氣居然不打噴嚏,用手摸了摸鼻子,我想你了,求你現在出現在我面前。
 
 
在沙發上閉著眼睛無謂的抵抗著那瘋狂的想念,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擾亂了所有思緒,撐起身來走向門口,依稀可以聽的見悉悉窣窣的低語。
 
 
「哥,生日快樂!」笑彎的雙眼映在眼底,看見你的剎那仿佛周圍的空氣都凍結了起來,呆站在原地思索著現在是想你想到瘋了的在做白日夢嗎?伸手觸碰你的臉頰換來你一句小鹿我好想你,即使現在正做著夢也無所謂,至少我終於見到了你,我還想你。
 
 
「真是!我們都專程來這了,就這樣讓我們站在門口嗎?」世勳剛說完就引起其他成員的共鳴,此時鹿晗才晃了晃腦意識到眼前的真實,今年的生日特別開心,因為有你有大家,謝謝你們為我做的。
 
 
「怎麼一直摸著鼻子?」世勳輕輕撥弄著懷裡人兒的髮梢,寵溺的看著那裝滿星星的雙眼。
 
 
「哦,因為平常這種天氣都會一直打噴嚏,冬天也是,可是今天很安靜呢。」鹿晗繼續用手摸著鼻子,躺在溫暖的懷裡。
 
 
「哈哈哈真的嗎?那一定是我在想你,每到這種天氣就特別孤獨,特別想你。」把臉埋進鹿晗的頸窩,撒嬌般的蹭了蹭。
 
 
「原來是你啊!還想說什麼時候開始過敏了呢!」鹿晗開心的笑了,比任何一次都還要來的開心。
 
 
夜晚,這裡待了12個人,但卻絲毫也不覺得擁擠,12個人聚在一起仿佛凝聚了所有力量,這一次重逢絕不在分開,We are one.
 
 
「世勳吶,我愛你。」用久久沒說的韓文輕聲的在世勳的耳邊說到,隨後躺在一旁一同進入夢鄉。
 
 
「我也愛你,小鹿。」在耳邊迴盪著軟綿綿的年糕音,臉上添了幾分紅暈,勾彎了的嘴角甜了今晚的星空。
 
 
#Fin.
 
#甜甜噠甜甜噠,勳鹿月大快樂!✨✨✨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