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提供練歌使用

#若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下

 

 

FALL FALL FALL 喝透基內

FALL FALL FALL 豆漏基內

諾 得妹 拿 依樓k 忙嘎久

科曼哈累 依接 諾 安 卡久

莫他給搜 摸 嘎他搜

切拜 頻給 卡特 功 桑嘎久

 

 

尼嘎 拿和貼 依龍 安 對

尼嘎 和 莫登 馬冷 安得

金西了 卡哩夠 拿 基久

拿 基夠 拿 咪丘 他 希漏

窮不 卡久嘎 囊 尼嘎 科娘 咪我

 

 

BUT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切拜 窘 夠久 HUH

咪安內 I HATE YOU

撒郎嘿 I HATE YOU

永搜嘿

 

 

I NEED YOU GIRL

喂 紅加 撒郎阿夠 紅加搜忙 尼byo嘿

I NEED YOU GIRL

喂 他七 夠 拉秒搜 洽哭 尼嘎 皮流嘿

I NEED YOU GIRL

農 阿冷大我

I NEED YOU GIRL

諾木 洽嘎我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T GOES ROUND & ROUND

拿 喂 洽哭 豆拉吳基

I GO DOWN & DOWN

依金 對秒 內嘎 趴波基

拿 木森 基私 累bwa豆

歐久 蘇嘎 歐大夠

噴秒 內 信江, 內 馬摁, 內 卡私米得 喂 馬了 安 登nya夠

 

 

豆 紅加馬拉內 (豆 紅加馬拉內)

豆 紅加馬拉內 (豆 紅加馬拉內)

農 阿木 馬 拉 內 阿 切拜 內嘎 恰拉給

哈呢冷 豆 趴拉k (哈呢冷 豆 趴拉k)

 

 

哈呢哩 趴累搜 嘿撒哩 皮拿搜

內 努木哩 豆 洽 剖依拿 巴

喂 拿能 諾音基 喂 哈皮 諾音基

喂 諾了 豆拿 蘇嘎 歐能基

 

 

I NEED YOU GIRL

喂 紅加 撒郎阿夠 紅加搜忙 尼byo嘿

I NEED YOU GIRL

喂 他七 夠 拉秒搜 洽哭 尼嘎 皮流嘿

I NEED YOU GIRL

農 阿冷大我

I NEED YOU GIRL

諾木 洽嘎我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GIRL 恰拉哩 恰拉哩 嘿歐基加夠 嘿久

GIRL 撒郎依 撒郎依 阿尼歐大夠 嘿久

內gan 科樓 永gi嘎 歐搜

內給 馬基馬 松木了 久

透能 透拉卡 蘇 歐豆漏

 

 

I NEED YOU GIRL

喂 紅加 撒郎阿夠 紅加搜忙 尼byo嘿

I NEED YOU GIRL

喂 他七 夠 拉秒搜 洽哭 尼嘎 皮流嘿

I NEED YOU GIRL

農 阿冷大我

I NEED YOU GIRL

諾木 洽嘎我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End.

 

#在考慮要不要把幾乎整首RAP的空耳打上來ㅋㅋㅋ,但是念的好快又好滿所以打算有人需要再放上來給大家,想要的小伙伴們讓我知道一下吧!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