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哥...?還好嗎?」伯賢伸出手在鹿晗的眼前揮了揮,這哥哥不知道突然間抽什麼風露出驚呆了的模樣。
 
 
「呃.....很好!沒事..沒什麼事...」怎麼這裡只有自己覺得奇怪嗎?如果真的是穿越的話應該沒有人認識我才對啊,可這些人好像跟我熟到不行,詭異的是這些人讓我一點也不陌生,鹿晗摸不著頭緒的抹了抹臉。
 
 
「我前陣子是不是得了失憶症?」鹿晗的視線掃過身邊11個人,他發現不只是世勳跟伯賢,裡頭任何一個他都能輕易的嚷出名字,或許根本不是什麼穿越,只是失憶罷了。
 
 
「噗哈哈哈哈!哥你在說什麼啊哈哈哈!」一個個子比世勳還高一些的少年露出整齊的大白牙笑得跪趴在地上,其他人聽到紛紛露出好笑的表情,看來對他們來說,我是一開始就有的存在,而且健康的很,看見他們各個笑倒的模樣讓鹿晗不禁後悔問出那種話,漲紅了臉卻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好了好了!既然人全到了就開始練習吧!」其中一名少年率先從自己鬧出的笑話中緩了過來,拍著手意示大家回到準備位置,他是隊長,俊勉。
 
 
才剛開心俊勉幫他解圍但臉上的笑容掛不住5秒又暗了下去,從起床開始就亂碰亂撞的到練習室,這麼多鏡子是要我們練舞嗎?不是吧...我不會跳舞啊!鹿晗內心吶喊著,額頭因為緊張而上了一層細汗,這下糟了...一心只想著自己從來沒學過舞,就算有跳過也只是那種學校健康操罷了,但身體不知不覺走到了自己該站的位置。
 
 
練習室內音樂響起,鹿晗的身子稍稍停頓了一下便開始跟著其他人一起整齊的舞動著,外表看起來和其他少年一樣專心的練著舞,可實際上腦內已經亂成一鍋粥了,我這是在做夢?做夢也會這麼累啊?
 
 
連續練了幾首歌後鹿晗累的以大字形倒在練習室的地板上,眼睛閉上想在休息之餘好好整理思緒,臉頰一冰,睜開眼世勳拿著一瓶冰涼的水抵著自己的臉頰,原本沒力氣再動的身體坐了起來,寵膩的摸了摸世勳的頭髮,眼前的人兒笑彎了眼,笑得很開心。
 
 
「喝水吧!哥!」世勳轉開了水瓶的瓶蓋遞給因為練舞而紅透臉頰的鹿晗,看著鹿晗一口灌了下去笑著對他說「哥,喝慢點,別噎到了。」說完又是那看了賞心悅目的笑容。
 
 
「謝謝。」鹿晗回以一個微笑,一邊喝著水一邊想著自己似乎和這個小自己四年的弟弟很要好....又來了,記憶總是像這樣不斷涌現,難道真的是穿越...?可是這看起來和自己原本的時代是一樣的,改變的似乎是自己的身份跟周邊的人,但卻只有自己覺得怪異,得想想辦法,總不能一直在這過下去吧。
 
 
因為,這不是我的人生。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