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下正文

 

 

「我喜歡他,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條路本來就難走再加上我們是公眾人物,所以心裡害怕的很,害怕其他人的眼光,害怕被輿論,最害怕的是我沒辦法好好的守護他。」殘忍的事實,雖然喜歡但卻無可奈何,自己即使接受了不表示周遭的人們就能夠接受,但是喜歡上了就是會無法自拔的越陷越深。

 

 

為了讓自己不要落入那魔法裡所以想著要離世勳遠點,想著要是他倆都是默默無聞的人該有多好,就算真的在一起也不會被放大檢視,因為自己這自私又膽怯的想法無意間拉遠了兩個人的距離,想要裝作不知道,但早已被對方看穿,即使如此他也不想破壞這份寧靜,也許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只要他能夠待在自己身邊就好,可思念總無法控制,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瘋了,想帶著他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生活,過著平凡卻甜蜜的日子。

 

 

鹿晗稍微彎著頭看著身邊的少年,明明同個年齡但感覺比自己成熟多了,暗暗感慨有過社會歷練果然就是不一樣阿,是阿,喜歡又能怎麼樣呢,雖然自己對同性戀並不反對,可自己不反對又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反對,沒辦法操控別人的思想要全世界都贊同他們,但卻可以改變自己能夠有勇氣有力量去面對,這道理不也挺簡單的嘛?鹿晗若有所思的點著頭,換上了一臉爽朗的笑容。

 

 

「喜歡就答應阿,我想,要你別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你大概不會聽吧,畢竟耳朵又關不起來,其他人不管怎麼說總還是會聽到的,所以說既然那樣咱們就把問題想的簡單點,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鹿晗順勢將手搭在少年肩上,滿臉笑容看起來傻兮兮的,可說出來的話又是那麼可靠,少年原本繃著的臉漸漸緩和起來,舉起手覆上鹿晗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表示感謝,他不是不能理解鹿晗要表達的意思,只不過要他馬上改變還真有些困難。

 

 

「我明白,不過再給我些時間吧,相信再看到我的時候會讓你驚訝的。」站起身整了整衣服,像鹿晗投以溫和的微笑後轉身上了二樓,隨後鹿晗又感覺一陣暈眩,閉上眼前隱隱聽見少年傳來的聲音。

 

 

「謝謝你」。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