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僅提供練歌使用

#若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下

 

 

TONIGHT 依yu了 莫了k key布尼 依桑欸 OH NO

孫甘 嘿米安 布比切 拿他南 西鹿欸

哭豆 啵留 莫米

 

 

南 基哥米 阿尼秒 久得

諾 啵搜拿 蘇嘎 歐斯 夠曼 嘎疼 呢gim YEAH

翁 he麼 搭嘿搜 他拉拿 巴豆 安 對 WHAT I DO DO DO DO DO

 

 

阿冷搭我 科累搜 兔留我

key噴 和窘 拿了 波能 諾 拿能 依米

度 趴哩 木gin 切樓 豆 諾欸給樓

諾 啵秒 諾 啵秒

諾 啵秒

諾 啵秒 洽哭

 

 

嘎加gi 歐撒 搜了米 豆搭

南 撒朗啵搭 窘 豆 火信 we齁曼 夠 呢gyo

 

 

YEAH 內 阿配 搭秋歐

阿木 pyo窘依 歐能 諾辜瓜 科 阿依 嘎疼 努斯 撒依

阿基和 哥 翁豆 洽 卡米 內嘎 諾 他 看搭拿 蘇 依私嘎

 

 

阿冷搭我 科累搜 兔留我

key噴 和窘 拿了 波能 諾 拿能 依米

度 巴哩 木gin 切樓 豆 諾欸給樓

諾 啵秒 諾 啵秒

諾 啵秒 諾 啵秒

諾 啵秒 加哭

 

 

YEAH 卡加key 歐撒 搜了米 豆搭

YEAH 歐度米 基特蘇樓 久阿

他 拿他拿 SHOW YA SHOW YA SHOW YA

SHOW YA SHOW YA SHOW YA

BABY BABY BABY BABY SHOW YA SHOW YA SHOW YA SHOW YA

 

 

YEAH 科隆 pyo窘呃樓 屋基 馬

諾 啵秒 拿耶 莫哩搜哥

哩hin 的西 加哭 透搭 搜了米 洽嘎溫 馬樓 諾了 米樓豆

米哩基 阿拿 k搜 諾 我內 內 馬呃米

 

 

AY 依米 chu豆對 的西 給搜k搜 趴夠的樓

馬七 米樓秋隆 chu辜嘎 歐基 歐基樓 盼得樓 他哩留 嘿豆

kyo辜 諾欸給樓 嘎

 

 

YOU HOVERING OVER MY HEAD LIKE BLANCHE

馬七 齁哩的 斯七能 諾耶 送key

秋更 we齁妹 we齁曼 夠 拉拉豆

拿 巴久拿歐 蘇 歐搜 CAFFEINE嘎七

依間 趴搭的留 馬拉能 的探 努比 莫基 馬兔 莫搜哩 搭

嘿歐 拿歐 蘇 歐基 窘西呢 洽哩秒 豆搭西 尼 又配搜 諾了 布了基久

 

 

阿冷搭我 科累搜 兔留我

key噴 和窘 拿了 波能 諾 拿能 依米

度 巴哩 木gin 切樓 豆 諾欸給樓

 

 

#End.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