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僅提供練歌使用

#若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下

 

 

秋努內 諾 阿拉啵給 對搜

搜樓 布樓哇動 夠秋龍

內 hyo光 搜 DNA嘎 馬累久

內嘎 洽加 嘿妹動 諾拉能 夠

 

 

屋哩 曼拿悶 蘇哈給 功西

窘gyo耶 yu啵 屋揪欸 搜哩

 

 

內給 chu欸金 溫謬耶 基夠

諾能 內 故妹 chu秋

TAKE IT TAKE IT

諾欸給 內旻 內 搜能 窘嘿金 蘇秒

 

 

夠窘哈基 馬 LOVE

依 莫等 功 屋又尼 阿尼尼嘎

屋林 玩窘 他拉 BABY

溫謬呃 洽加nen 兔哩尼嘎

 

 

屋揪嘎 sen gin 科 拿布透 給搜

木哈內 誰gi了 諾莫搜 給搜

屋林 窘sen欸豆 阿馬 搭摁 sen欸豆

永我尼 和給尼嘎

DNA

依 莫等 功 屋又尼 阿尼尼嘎

DNA

溫謬呃 洽加nen 兔哩尼嘎

DNA

 

 

I WANT IT THIS LOVE I WANT IT REAL LOVE

南 諾欸給曼 基揪嘿

窘 豆 誰給 拿 哩哥內

 

 

貼秋耶 DNA咖 諾 我哈能得

依功 皮留尼呀 I LOVE US

屋哩馬尼 TURE LOVERS

 

 

科扭了 啵 得馬搭 搜私拉七給 諾拉

信gi哈給 洽故曼 蘇米 莫能 給 洽 米桑欸 搜馬

依龍 給 馬樓曼 的動 撒朗依欄 看窘依嘎

欸秋鋪透 內 信將摁 諾 航嘿 dwi尼嘎

 

 

夠窘哈基 馬 LOVE

依 莫等 功 屋又尼 阿尼尼嘎

屋林 完窘 他拉 BABY

溫謬呃 洽加nen 兔哩尼嘎

 

 

屋揪嘎 sen gin 科 拿噗透 給搜

木哈內 誰gi了 諾莫搜 給搜

屋林 窘sen欸豆 阿馬 搭摁 sen欸豆

永我尼 和給尼嘎

DNA

依 莫等 功 屋又尼 阿尼尼嘎

溫謬呃 洽加nen 度哩尼嘎

DNA

 

 

豆拉啵基 馬拉

溫謬呃 洽加nen 屋哩尼嘎

乎會哈基 馬拉 BABY

永我尼

永我尼

永我尼

永我尼

和給尼嘎

 

 

夠窘哈基 馬 LOVE

依 莫等 功 屋又尼 阿尼尼嘎

屋林 完窘 他拉 BABY

溫謬呃 洽加nen 兔哩尼嘎

DN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屋又尼 阿尼尼嘎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屋又尼 阿尼尼嘎

 

 

DNA

 

#End.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