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以下正文

 

 

日子一天天的過,一天天的習慣這裡的一切,當然,也包含那個他,越是放鬆警惕,就陷的越深,要是在這樣下去恐怕哪天真的會忘了自己身在異時空裡,凌晨的空氣自然不像白天那樣的沉悶、讓人窒息,風不疾不徐的掃過街道,早就打烊的商店街一片漆黑除了路燈外沒有其他照明,遠處那柔和的燈光更是顯眼。

 

 

「果然在這阿。」鹿晗微微皺著的眉頭這才鬆了口氣似的微微展開。

 

 

推開門,熟悉的搖鈴聲傳進耳裡,一如既往的散發著陳年的氣息,但和以往不同的是眼前站著那另自己熟悉卻又陌生的少年。

 

 

「我,準備好了。」

「你,換回來吧。」

 

 

沉默的空氣裡同時響起兩道聲音,語落,兩人都詫異的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少年,沉重的氣氛漸漸散去,掛上令人安心的微笑,看來是時候回家了呢。

 

 

「想清楚了?」鹿晗勾起嘴角,此刻的他就像為人父領導孩子走出黑暗那樣的感動,其實鹿晗近些日子以來總是有些害怕,害怕時間晚了就不想離開了,不想離開在這裡那耀眼的舞台,不想離開一直攜手相依的成員們,甚至是不想離開他,每天每天都要提醒這不是自己的人生,鹿晗深怕迷失在這個世界裡。

 

 

「謝謝你對我說的,我想與其讓他獨自一人面對這份感情,不如我們一起面對,然後一起承受那些風險、困難。」少年臉上透著淡淡嫣紅但眼神卻堅定無比。

 

 

「我也要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能夠站上舞台,雖然不屬於我但是我會努力去實踐的!」鹿晗對著少年微微一笑,一閃即逝的惋惜卻仍然被少年收進眼底。

 

 

「你」感受到鹿晗的不捨,少年本想開口說些什麼但卻被鹿晗硬生生打斷。

 

 

「那麼再見囉!還是別見好了,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呢!祝你幸福哦!鹿晗。」鹿晗笑得燦爛對於這段經歷他想,就好好的收進心底吧,現在的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留下在這的最後一句話就這麼消失在少年眼前。

 

 

我會的。」少年欣慰一笑,撿起地上的精緻品放回架上,推開門走在屬於他的這商店街上,天微微亮起,摻點橘又帶點紅的天空美得讓少年停下腳步,為這一刻留下照片紀念著。

 

 

「不過...那句話究竟怎麼回事?」少年想起鹿晗離開前那句摸不透的話。

 

 

兄弟,別說我沒幫你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