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下正文

 

 

無奈搖了搖頭,雖然是另個時空的自己,不過還真搞不懂在想些什麼呢,總之現在快回宿舍去吧,得在人多起來前離開呢。

 

 

打開宿舍的門,懷念,更是想念,站在門口彷彿就能感受到那人在自己身邊。

 

 

我回來了。

 

 

「哥…?」軟軟糯糯的聲音震動著少年的耳膜,雖然小聲但卻令他十足震撼。

 

 

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了個頭的弟弟,臉上盡是寵溺,少年不語笑的溫柔,輕輕的抱住一臉不解的世勳,緩緩開口。

 

 

「世勳吶,我也喜歡你呢,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感受到對方雙手環上自己,很緊很緊,但卻令人安心,以後我不會再逃避了,我要好好守護你呀。

 

 

推開木門走在街上,果然阿,這裡就是間咖啡店嘛,下次來這品嘗看看!鹿晗回頭看著那間已經變回平凡無奇咖啡店的店面,臉上仍然笑著,這世界上果然什麼事都有阿。

 

 

是阿,什麼事都有,剛轉回視線就與男孩撞個正著,東西散了一地。

 

 

「阿抱歉你沒事吧!都怪我趕著去打工真的不好意思阿..」男孩看著鹿晗坐在地上吃痛的摸著屁股更是覺得抱歉。

 

 

「世勳..?」聽見熟悉的聲音,抬起頭看見那白白淨淨的臉孔,不禁脫口而出。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世勳一臉驚訝的看著站起身整衣的鹿晗,隨後才想起自己散了一地的東西連忙撿進包裡。

 

 

「學生證上寫的,剛好念同間大學呢,要不改天出來聊聊吧?」鹿晗把剛剛幫忙撿起的證件跟鑰匙遞給仍然一臉癡呆的世勳,掛上以往的微笑,令人沉醉。

 

 

「以後就請多指教了,學長。」世勳開心的笑了,向鹿晗道別後又急急忙忙的走了,摁,走進咖啡店裡,是阿,世勳就在這咖啡店打工呢。

 

 

「看來以後還真的得來這坐坐了呢。」鹿晗看著世勳進咖啡店的身影無奈笑了笑,便繼續走向商店街的另一端。

 

 

路,還很長,我會一直努力追逐夢想直到站在那讓我引以為傲的舞台上。

路,還很長,我會守護著承諾,守護著你,謝謝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Fin.

arrow
arrow

    ㅇㅂ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